吃完了早飯樸燦烈便跑回屋裡收拾東西,客廳裡又傳來了久違的笑聲,心情瞬間好了不少。
樸爸推開了樸燦烈的屋門,笑容正好,兩撮鬍子像是心情一樣好的翹了起來,惹的樸燦烈差點一口口水嗆着自己,“只收拾衣服和常用的東西就好,轉學手續什麼的你李叔叔幫你辦,爸爸已經貼了招租啟示,等你到了結婚的年紀娶了媳婦以後,這裡裝修裝修給你當新房。”
“爸。。”樸燦烈控制住自己抽搐的嘴角,儘量保持一臉微笑,面對自己的父親,“我還沒想過結婚!別說這個了!”
樸爸嘿嘿嘿笑了幾聲,關了門走了,但是樸燦烈保證自己沒有聽錯,他爸還嘿嘿嘿的笑着說他“還害羞了,哈哈哈不說就不說!”
樸爸的公司,老闆安排了車子載樸燦烈一家人去A城,樸燦烈對爸爸公司的印象上了一步。上了車。掏出手機,帶上耳機。放著抒情的音樂。
嗡嗡,手機震動了兩下,應該是QQ上有人找說話吧,解鎖來看,是群。
【基友日常群】裡
【漂浮浮】媽了個蛋!
【漂浮浮】氣死老娘了!
【姑娘A】發生了什麼!
【姑娘B】同問
【漂浮浮】媽蛋!勞資剛才辦公室遇見柳暈了!
【我的牙墜亮】啊!今天星期一!?我說我今天起床好像忘了做什麼來着。。原來是上學。。不過幸好我忘了!因為我轉學了= ̄ω ̄=
【漂浮浮】轉到H中來給爺我調戲!爺要怒爆你菊!
【我的牙墜亮】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傻!誰會自投羅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傻!
“爸,轉學什麼的,轉到A城哪裡?”樸燦烈拽掉一隻耳機,問瞌睡的頭一顛一顛的金爸。
“嗯..?啥啥..?”
“轉學,哪裡?”
“哦,你李叔說好像是H中。”
臥槽...?!不是吧?!偏偏就H中麼。。
【我的牙墜亮】漂浮大姐姐~\(≥▽≤)/~
【我的牙墜亮】人家錯了嘛!!
【我的牙墜亮】人家可要做你同學了哦!
【吳皇】剛好方便爆菊。
【姑娘A】這麼一來,漂浮,吳皇,金萌,柳暈,路禰。。。不就在同一個學校了。。
【姑娘B】天殺的緣分!祝你們幸福!
【吳皇】H中很亂。
【漂浮浮】對,確實很亂,你這麼弱,會被欺負的。
【我的牙墜亮】喂,我哪裡弱!
【吳皇】沒關係。漂浮這麼強,她會保護你的(^_^)Y
【我的牙墜亮】不應該是你麼?!
【姑娘B】嘿嘿嘿,你們小兩口繼續,我看著。
【吳皇】我打不過漂浮。

【我的牙墜亮】ORZ啊啊啊啊還有好長路啊!不行,不睡覺堅持不過去。。各位晚上見!!
【漂浮浮】來了請你吃東西呦
【我的牙墜亮】你的錢包要完蛋了。
樸燦烈將手機揣回兜裡,倚着靠背,頭靠着車窗支着自己,不管路有多麼顛,樸燦烈還是睡着了。當樸燦烈睜開眼睛的時候,車子剛好停在一個小區裡,爸爸媽媽正往下卸着行李,揉了揉眼睛,樸燦烈下了車,A城的夜晚比他想像中的還要漂亮,雖然現在身在小區裡,離海應該還是有些距離的,但是樸燦烈覺得,他彷彿能聽見大海拍打沙灘的聲音。吸了吸鼻子,一大團鹹濕的空氣湧入肺部。好棒!
看了一下手機,現在才7點40幾分,轉身對樸爸說: “爸!現在還早!我能出去麼!我想去見我朋友!”
“現在啊。”樸爸抬起手臂看了看時間,考慮了一下,“可是,剛到這裡,你還不是很熟沒關係麼?不如明天爸帶你們去逛逛,熟悉熟悉這裡,明天晚上你再去找你朋友?再說,還有行李收拾收拾,上課可不能拖啊。”
“那也行!走!上樓!”樸燦烈提起地上的行李,向送自己一家來的司機師傅鞠了個躬,樸爸和媽媽還楞在原地,和司機師傅交談了幾句,司機師傅便笑哈哈的開車走了。
“爸!呼...”樸燦烈不知何時又出現在樓棟口,行李靠在牆邊,雙手撐在腿上,彎着腰大喘氣,“咱家是幾樓啊?”
“一樓!”金爸樂呵呵的,瞧著孩子,一定一股傻氣的衝到10樓才反應過來,這孩子怎麼這麼傻。。
樸燦烈剛進新家的門,就迅速的選了一間小的臥室奔了進去,行李不負責任的往床上一丟,正想給吳亦凡和漂浮發短信的時候,媽媽喊他洗澡,一會吃飯。撇了撇嘴,索性打算吃完飯直接上QQ得了。
新家的浴室比之前的大了那麼一丟丟,還房間也大了一些,樸燦烈很是欣喜,彷彿明天的太陽又燦爛了不少!
樸爸買了樸燦烈最愛的宮保雞丁,對著宮保雞丁一陣猛拍之後,才動筷子。金爸媽媽也只是看著樸燦烈笑。
吃飽了以後,樸燦烈便回了自己的新房間,這個屋子裡沒有安電腦。樸燦烈就拿了手機登qq。
【基友日常群】裡
【我的牙墜亮】我到A城了。
【漂浮浮】這麼晚!那明天再請你吃飯好了!
【我的牙墜亮】嗯,我想的就是明天去找你們。
【姑娘B】臥槽!不開心!
【姑娘A】臥槽!我也不開心!
【我的牙墜亮】為什麼。。
【姑娘B】我也想見到群寵!
【姑娘A】我也想被團寵(群寵)萌一臉血!
【漂浮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下會面基吧姑娘們!!才不告訴你群寵可愛死了!!
【我的牙墜亮】我還在。。別笑成這樣。。
【姑娘B】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姑娘A】給補償!給補償!給補償!
【漂浮浮】好啦好啦!明天給你樸萌照片就是啦!
【吳皇】到了?有點煩,打電話給我,我給你唱歌。
【漂浮浮】臥槽,吳皇你不是去聯誼了麼,不會還喝酒了吧,不是吧。。
樸燦烈拿起手機,剛撥打了吳亦凡的電話,就馬上被接通了。
“亦凡?”
“樸燦烈!你家在哪?!”吳亦凡明顯的喝醉了,聲音忽高忽低的表示着自己的心情。
“額...這裡是...算了你在哪裡我去接你。”
“糖果,嗝...我在糖果門口等你。”
樸燦烈跑到爸媽屋跟爸媽解釋了一下,便打車去了糖果,車子穿梭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樸燦烈將去見一個熟識卻沒見過面的網友。車子剛停在糖果門口,就看見糖果門前的樓梯上坐了四個漢子,跟師傅說了一聲讓他等一下,樸燦烈就下了車走到了那四個男生身邊。
“那個...”
樸燦烈一句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咦,你就是樸燦烈吧。”
樸燦烈點了點頭,那人便把低着頭一直不說話的一個人扶了起來丟給樸燦烈,“朋友幾個出來聯誼,他喝多了,家門鑰匙也不知道丟哪了,李浮浮家又不能去,他爸這幾天在家呢,本來想讓他直接跟我回家的,但是亦凡一直不肯,他給你打了電話,那就麻煩你了,我們還得去應付那些女生,就先再見了。”
“嗯,再見了。辛苦了。”樸燦烈扶着吳亦凡對著那人微微一點頭,便轉身扶着吳亦凡到出租車裡,很快,就到了自己家樓下,樸燦烈扶着吳亦凡,吳亦凡倒也是放心似的整個人靠在樸燦烈身上。
敲了敲門,片刻後,樸爸便打開了門,嗆人的酒氣瞬間襲來,皺了皺眉,嚴厲的說到:“這就是你朋友?!真是的!”
樸燦烈也不說話,扶着吳亦凡繞過金爸向自己的屋子裡有去,:“你別管了,我來照顧他就行,一定是發生了什麼才會這樣的,爸你好歹理解一下我們現在啊,你去睡覺吧,我一會幫他洗澡。”
樸爸搖搖頭走到衛生間放了熱水以後才回屋睡覺。
樸燦烈將吳亦凡放在床上以後,去廚房接了一杯水端了過來,小心的遞給吳亦凡。
喝過水的吳亦凡靜了一會,可算是睜開了一直閉着的雙眼,坐在床頭與樸燦烈大眼瞪小眼:“燦烈?”
樸燦烈點了點頭,“洗澡麼?我扶你去洗澡。”
“不用!我自己可以走,之前只是想靠在你身上,沒想到挺舒服,看你吃力的樣子挺可愛的,其實我自己能走,你家浴室在哪?”吳亦凡從床上站了起來,站的挺穩的,也不像喝醉了,但是嗆人的酒氣確實挺大,“沒想到你長得挺可愛的嘛。”
樸燦烈把吳亦凡帶到衛生間,拿了備用的內衣和睡衣,一次性牙刷和自己的毛巾放在衛生間門口,便回屋上網去了。
基友日常群裡鬧騰的很。


【漂浮浮】啊啊啊啊!樸萌你快出現啊!怎麼消失了半天!!
【我的牙墜亮】出現了,剛才去接人了。
【漂浮浮】10點多了去接人?你剛來A城去接什麼人啊。。
【我的牙墜亮】吳皇。。QAQ這貨喝多了讓我去接他,他現在在我家QAQ
【姑娘B】臥槽!這麼快就見面了!還直接闖入家門!
【漂浮浮】真喝多了?!我說為毛我打那幾個人電話打不通!燦烈你多照顧他一下,亦凡平時不喝酒的,喝多了就一定有什麼事,你一會套套他的話。
【姑娘B】吳皇叫亦凡!樸萌叫燦烈!記住了!
【我的牙墜亮】BB別鬧!我一會儘量。。。QAQ但是他走路什麼的看著好像很穩啊!
【漂浮浮】裝的,我已經被騙了好多次了。對了。。
【我的牙墜亮】什麼?
【漂浮浮】小心自己的第一次(/ω\)小心亦凡狼變!男女不分哦!我睡覺了晚安!明天我會幫亦凡請假不用擔心(/ω\)
【我的牙墜亮】啥玩意?!
【我的牙墜亮】臥槽!你回來!
【我的牙墜亮】你回來說清楚再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牙墜亮】回來啊臥槽!!
【姑娘B】狼變什麼最有愛了!!!
樸燦烈的身體突然一僵,他感覺到突然靠近自己的溫暖,另一個人體,緩緩的轉過頭,吳亦凡的側臉就在自己面前,他的眼睛正盯着手機屏幕,看著聊天記錄,“嘖,誰說我站不穩!站不穩的是她!誰說我裝的!裝自己沒喝醉的是她!李浮的報復真是沒水準!”
“喂...我說”
“什麼?”吳亦凡依舊維持着那個姿勢,只是稍微轉了一下頭,眼睛盯着樸燦烈。
“我說...”樸燦烈眯着眼睛打量着吳亦凡,“他娘的我給你的睡衣呢?!怎麼不穿!為毛只穿了...!!!”
吳亦凡直起腰,轉身飛撲到床上,在樸燦烈的小床上打了個滾,“下次,請你找一套可以蓋住我的睡衣,那是你小學穿的麼?真是太小了。”
“混蛋!那是爺我現在穿的!!!!!”
“關手機,睡覺,二傻。”
樸燦烈悶着臉表示着不滿,關了電腦,磨蹭了一會,才向床上爬去。
“喂,讓點位啦!好歹這是我的床啊...”樸燦烈嘟囔着推了推吳亦凡,吳亦凡配合的向床裡挪了挪。樸燦烈躺了下去,望着天花板發呆。
吳亦凡也沒說話,瞄了兩眼身邊的人,開口到:“這時你不應該是問我為什麼喝酒麼?”
“為什麼?”樸燦烈將被子拉到鼻子下方,蓋着嘴巴,聲音悶悶的。

吳亦凡轉了一下身,側躺着,一隻手撐着頭,兩眼盯着樸燦烈的眼睛,看的樸燦烈心裡發憷,這貨幹嘛!不會真狼變吧!。。。
“今天哥們幾個那我去聯誼撐面子,我心裡高興也就去了,結果啊,呵呵,竟然遇到她了。”
“她?”樸燦烈疑惑的重複了一邊。
“對,雖然說,她不是我的初戀,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她,我們一個中學,我初中就用心追過那一個女孩,她給我的感覺跟誰給的都不一樣,我被她吸引,我開始注意她,豪放又不失可愛,做事笨手笨腳卻還總是爭着搶着去做。很調皮,做錯了事總是喜歡吐舌頭,那樣的她,最可愛了。我總是欺負她,想讓她注意到我,實際上,我也成功了,我開始換着方法追她,也終於追到手了。我們交往了,我們相愛了,我開始發現她更多惹人疼的地方,交往後才發現她很愛哭,交往後才發現原來她很寂寞,交往後才發現她太需要人愛了。我想,那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