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娜回來了~帶著BL文回來了

=====================================================================================================

第一章 拍板
今天放學後已經很晚了,穿著半截袖的朴燦烈抱著手臂縮了縮,夜晚驟降的氣溫,涼透的夜風吹過朴燦烈就像刺進皮膚裡的針,感覺一樣的疼。
明明在出門前媽媽還塞了一件外套給朴燦烈,可是在出了學校,夜風吹起時,朴燦烈才想起來那件被他掛在椅背的,放學卻忘了帶走的外套,此時顯得如此重要溫暖的外套。
說是明早C城會有雨,大雨轉中雨。卻沒料到這個時候,這個夜風寒寒的夜晚,大雨會突然來到。
顧不得雨大不大,朴燦烈將書包放下頂在頭上,在雨中狂奔起來。
到家的時候朴燦烈已經渾身濕的像吸飽水的海綿,一點一點的被擠壓,留了一地的雨水。跑進浴室洗了個澡的時間。媽媽已經將他書包裡的書,本子都拿出來攤在窗檯上晾乾。
“謝謝媽!最愛你了!”隔着毛巾揉了揉半乾的頭髮,朴燦烈紅着臉跑到媽媽身邊,啵兒的親了一口,然後就轉身蹦跳回到自己的房間上網了。
 朴燦烈登上QQ,平時閃動不停的群圖標也沒有見。
【基友日常群】裡,靜靜的。
 朴燦烈點開【基友日常群】的對話框。
【我的牙墜亮】晚上回家突然下雨。。求安慰求埋胸!T^T
【漂浮浮】平胸不給埋!
【白白白白】漢子不給埋!
【我有酒窩】妹子也不給埋!
【我的牙墜亮】我心靈受傷了!!有胸不給埋的都是壞人!!
【吳皇】給埋
【我的牙墜亮】嗷!吳皇我愛你!(●♡∀♡)
【吳皇】我也愛你
【姑娘A】吳皇是新人麼。。
【漂浮浮】←_←忘了說。。吳皇是新人,是漢子來着。。
【姑娘B】漢子!!!我們群裡終於迎來了第三個漢子!!
【姑娘C】吳皇@( ̄- ̄)@歡迎你呦,這裡姑娘C
【路禰】這裡是路禰!ψ(‘∇´)ψ
【我的牙墜亮】吳皇一來,不是應該有四個漢子麼-_-||
【漂浮浮】三個啊,怎麼數都是三個啊,我有酒窩,白白白白,吳皇。沒了←_←
【我的牙墜亮】你忘了我。。親愛的。。
【姑娘B】你是群寵!沒有性別之分!
【姑娘A】你是群寵!沒有性別之分!+1
【姑娘C】你是群寵!沒有性別之分!+2
【漂浮浮】你是群寵!沒有性別之分!+10086
【路禰】呵呵,人妖麼

朴燦烈看著路禰發過來的淡淡的橘色字體,尷尬的一笑。群裡的氣氛因為路禰的呵呵瞬間冷了下來。朴燦烈坐在電腦前,腦袋上還頂着毛巾,雙手放在鍵盤上,不知要打些什麼字可以緩解一下群裡的氣氛。正糾結着,他看見了。
【吳皇】呵呵你一臉
【吳皇】阿福快來找話題
【漂浮浮】混蛋!是浮不是福啦!(▼皿▼#)
【吳皇】都一樣
【漂浮浮】一樣你妹啊!
【姑娘A】吳皇。。
【姑娘B】好像。。
【姑娘C】屬性。。
【姑娘D】腹黑!!
【姑娘E】我的菜!!!!
朴燦烈看著群裡又熱乎起來了,心裡挺高興的,扯掉頭上的毛巾,起身出門去了趟衛生間,順便洗一洗襪子,正在給襪子打肥皂的時候,啪的一下,全家的都黑了,不準確的說是,整個小區都黑了。樸燦烈把襪子丟回盆裡,沖了沖手,甩了兩下習慣性的在衣服上蹭了蹭,走到陽台上趴在欄杆上望着樓下。
整個小區好像被黑暗所籠罩,外界燈火輝煌映襯着小區,此時顯得有些寂涼。樓層低的有些住戶,穿著睡衣出了樓道,希望能找到一個負責人解釋解釋。
“燦燦啊,既然停電了,那就別玩電腦了,直接睡吧。”身後穿來了媽媽溫柔關切的聲音。朴燦烈扭身點了點頭,說了句晚安,然後就歡快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間,蹦上了床。
這邊的吳亦凡呢,此時是什麼情況?
手掌撐着下巴,微微歪頭皺着眉,另一隻手象數節拍一樣的敲擊着桌子,他眼神專注的盯着筆記本上的右下角的小企鵝圖標,好像是期盼着能立刻閃動起來小喇叭。
桌面上的【基友日常群】聊的特別的嗨。吳亦凡也只是默默的窺屏什麼也不說。右下角的企鵝依舊不動,吳亦凡等的有些不耐煩。向【我的牙墜亮】發過去的好友請求一直不見回覆,再看群裡的頭像,【我的牙墜亮】的頭像是灰色的,吳亦凡堅持的認為,那是隱身,端坐在電腦前等着好友請求的回覆。
當然,今晚,他是等不到的了。
吳亦凡的眼睛有點幹澀,有點疼,上下左右轉個圈活動一下,好了很多。揉了揉眼睛,看了下時間,吳亦凡才反應過來,自己盯着企鵝期待着好友請求的回覆已經過了四十多分鐘。對自己這樣的反應有些疑惑,但也沒想太多,嗤了一聲便起身走向衛生間,打算洗澡,睡覺。
愛情的機遇,有時就是這樣悄悄發生,讓你不易察覺,再偷偷的改變你點什麼,讓你覺得轟轟烈烈,亦或者是平平淡淡充滿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