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開學前的這些天,朴燦烈都是和群裡的基友妹子們混在一起的,成天不是抱著電腦就是抓着手機,讓媽媽有些擔心和生氣,於是就有了現在的對話。
【基友日常群】裡。
【我的牙墜亮】吾在陪母親大人逛街,母親大人一直再試很粉嫩的少女裝好想吐槽怎麼破。。
【姑娘A】少女裝麼!粉嫩的少女裝麼!
【姑娘C】是在幫你試穿的麼?
【吳皇】是的
【漂浮浮】姑娘C吳皇真相了23333333= ̄ω ̄=
【我的牙墜亮】試穿你妹!是的你妹!真相你妹!笑你妹!混蛋們!!渣渣們!!ヽ(#`Д´)ノ
【吳皇】炸毛了
【吳皇】順順
【姑娘B】(ΦωΦ)一上來就看見基情!今天一定有好運氣!
【漂浮浮】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的!(´ε‘ )♡
【吳皇】BB所謂的好運氣是出門踩狗屎麼ヾ(*´∇`)ノ好可愛的好運氣呢
【我的牙墜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漂浮浮】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麼,吳皇你竟然會賣萌。。。。!
【姑娘B】BB是毛蛋稱呼啊!!(×_×#
【姑娘D】吳皇毒舌屬性鑒定完畢!
朴燦烈握著手機不由自主的笑出了聲,再次抬頭望向媽媽的時候,他發現媽媽已經結了款提着衣服向自己走來。
“買的...什麼衣服?”朴燦烈順手接過媽媽手裡的袋子,翻了一下,是件嫩黃色的雪紡裙。
“怎麼樣,不錯吧,媽穿上很好看的!等你爸回來,媽穿著這個咱們一起去A城玩!”媽媽的臉紅紅的,朴燦烈透過媽媽紅紅的臉彷彿就能看到爸爸回來以後,看見這件衣服穿在媽媽身上時不由自主的嘴角抽搐的樣子。
朴燦烈甩了甩頭,停止了想像,一邊笑着對媽媽點頭,一遍腦內計劃賺錢給媽媽買另一件裙子,讓她沒有機會穿這件嫩黃的少女裙。
【基友日常群】裡
【我的牙墜亮】吾娘最後買了一條嫩黃的裙子_(:з」∠)_
【漂浮浮】放圖!
【BB】= ̄ω ̄= 穿上照呦,牙牙~
【BB】媽蛋!誰動了老娘的群暱稱!
【吳皇】我
【姑娘A】很可愛啊!
【姑娘B】......
【我的牙墜亮】[圖片]
【漂浮浮】你確定這是你媽媽買來自己穿的?
【姑娘C】一上來就看見這麼小清新的裙子好想要啊!
【姑娘D】CC你放棄吧,你170的身高穿不出那樣的小清新@x@
【吳皇】很適合牙牙

朴燦烈盯着手機上吳皇的回話兩眼發直,妹子們叫也就罷了,為毛吳皇這個漢子也要叫牙牙啊喂!而且什麼叫做“很適合”!!!!適合你妹啊!
【我的牙墜亮】...適合個...屁
【路禰】這條裙子很適合我呢~
【吳皇】是麼
【路禰】不適合我難道適合你麼?
【白白白白】吳皇只是問是麼,不謝
【我的牙墜亮】誒呦,別說這個啦,聊別的吧!
【路禰】呦,你管的事還不少,你說聊別的就聊別的?呵呵
路禰的話,就在那裡放著,沒有人繼續在群裡聊天,大家都因為路禰的一句話集體沉默了,朴燦烈這邊握著手機,說不生氣是假的,路禰這妹子給樓梯還不下,反過來咬自己一口確實有些過分。朴燦烈從這個群建起來就在了,他跟群主漂浮浮雖然是在網上認識的,不過無節操的兩人相處的很好很和諧。他知道漂浮浮喜歡三年的人也在群裡,就叫做柳暈。
路禰妹子是柳暈的學妹,柳暈說路禰妹子長得很女神,各方面都很好,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容不得別人看不慣自己,還帶有一點公主病。柳暈還說過,他很喜歡這個學妹。
【基友日常群】漸漸的擴大,漂浮浮建立這個群有一年了,來了很多人,也去了很多人,長時間不冒泡的也人在定點清群的時候也都清了出去,剩下的也就是在群裡經常冒泡的一些人。
群裡不喜歡路禰妹子的其實有一大半,大家曾經也都向漂浮浮提過意見,說要漂浮浮把路禰妹子踢出群。一開始漂浮浮還做一些解釋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之後越來越多的人都跟漂浮浮提建議,總不能把自己喜歡柳暈,而柳暈喜歡路禰,為了柳暈不能踢走路禰的理由向群裡的基友們說吧。所以漂浮浮就放棄了再解釋,就是因為這樣,群裡的有些人開始覺得漂浮浮跟路禰一樣是極品,就自己退了群。
朴燦烈曾經打電話安慰過漂浮浮,漂浮浮語氣輕鬆的說,沒事,網絡上,被誤會是常有的事,你又不是需要滿足每個人對你的想法,對你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