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在這之後,朴燦烈很聰明的請了假之後又消失了幾天,等他在學校各種繁瑣的事情掙扎結束以後,終於又回到了網上。
一登QQ不停閃爍的就是基友日常群,顯示未讀消息已經達到三千多條,點開群,沒有心情再向上翻閲聊天記錄。默默的窺着屏,看著他們討論A城的事情。
【基友日常群】裡。
【漂浮浮】群裡有多少人在A城?
【吳皇】舉手
【漂浮浮】廢話。。
【柳暈】還有我
【漂浮浮】你竟然上了啊。。
【柳暈】對啊,哦對了,路禰也在A城。
【姑娘C】在A城要做什麼嘛!
【漂浮浮】想要聯誼啊喂!!!
【姑娘B】被面基炸出來!
“聯誼?”朴燦烈看著電腦不由自主的讀了出來,聯誼的話,不就可以見到真人?不就可以見到路禰!還有吳皇了嘛!不就可以見到基友們了嘛!這麼棒!那他一定去不了。。。
【姑娘C】雖在B城!但是完全可以趕得到!!什麼時間!
【姑娘B】既然CC去了那麼我也去好了。
【吳皇】那麼面基以後可以稱你為BB麼?可以!
【我的牙墜亮】噗!!!!!。(⌒∇⌒。)(。⌒∇⌒)。
【姑娘B】可以。。你妹啊!!!
【吳皇】牙牙來麼?
【姑娘A】默默點開群相冊,盯着漂浮爆的吳皇的照片,一邊幻想著吳皇一臉溫柔微笑逆着光對矮他一頭的火柴人小白牙伸出手,說,“牙。私奔你來嗎?”
【我的牙墜亮】矮一頭是怎麼回事啊!!火柴人是什麼啊!!你就不會給我腦補個漂亮一點的臉麼!!!吳皇我可能去不了怎麼辦T^T T^T
【姑娘B】你的在乎重點已經偏離了,變彎的預兆!
【吳皇】牙,私奔你來嗎?(*ノ・ω・)【是這樣的表情麼】
【姑娘A】漂亮的臉。。。還真是受。。。
朴燦烈覺得自打跟這些無節操的基友們在一起以後,他的嘴角經常犯病,動不動就25°或者45°,公主的弧度華麗的抽搐。
【吳皇】為什麼不來為什麼啊!
【我的牙墜亮】。。。。。。
吳亦凡發完了這句,便起身到廚房拿了一罐飲料,他覺得,光是這樣買腐,好像妹子會離自己越來越遠吧。吳亦凡有些後悔了,當初進群的時候是李浮浮找自己的,李浮浮是吳亦凡從小玩到大的特別好的朋友,就是基友日常群的群主漂浮浮。當時李浮浮找自己時是這麼說的。
【危險李浮】亦~凡~啊~!咱們是兄弟對吧~~!
【我是皇上】並不!
【危險李浮】你傷害了我你還想一笑而過?做夢!我給你說!加這個群!我群最近出了不少問題,人走了不少,現在沒幾個了,你過來給我頂一個算一個!
【我是皇上】好處?
【危險李浮】雖然最後只剩下三十個人,經常說話的人大概有10個人。。。但是只有3個漢子,其他全是妹子啊!!妹子啊!!!
【我是皇上】你覺得我缺妹子麼?
【危險李浮】我知道你不缺!但是不給你戀愛來一次網戀的經歷麼!或許你會碰到一生摯愛也說不定!
【我是皇上】來一次網戀會顯得我比較萌麼?
【危險李浮】會的!來麼!
【我是皇上】那就勉為其難的同意吧 ╮(╯▽╰)╭
【危險李浮】給你群號!算了還是我拉你進來吧!
啪!的一聲吳亦凡將喝空的易拉罐往座子上一拍,響起來當時李浮浮說的話,吳亦凡就有想虐死他的衝動,李浮浮話說得沒錯,群裡除了他卻好似有三個漢子,其餘妹子都是福利!但是李浮浮他沒說,他沒說群裡一大半妹子都是腐女好麼!!
但是為了勾搭到妹子來一段火熱的網戀,吳亦凡豁出去了,買腐是勾搭腐妹子最有利的辦法,但是他為什麼他會順便根朴燦烈被搭成cp?!難道是就為自己買腐過頭?他想,應該是的吧。。。當時還特別衝動的直接加了朴燦烈,不過現在想想就算加了樸燦烈,群裡的妹子也看不到私聊買腐有個屁用啊!還是等到哪天刪了吧。。
【基友日常群】裡
【漂浮浮】我定了下時間,這個星期六到星期天下午一天左右的時間大家都誰去,我統計一下。
朴燦烈窺着屏,週六他有鋼琴課,再說鹿晗所在的C城離A城有近6個小時的路程,這次聯誼肯定去不了了。
【漂浮浮】我統計了一下,去面基的有,我,吳皇,柳暈,姑娘B,姑娘C,姑娘D,酒窩,白白白白,路彌。
【漂浮浮】為了照顧別城的基友們,時間就定為上午十一點見面,之後我們在討論其他的。見面地點就約在中心廣場那匹銅馬那裡見面就好了,09XXXXXXXX,這是我的手機號大家快點自動發短信過來,別忘了介紹是誰!
【我的牙墜亮】因為有課去不了的望着你們,你們好好玩呦!
【奶包】好的
【姑娘A】我們會拍照給你呦
朴燦烈有些擔心,路你柳暈都去的話,他有些擔心漂浮浮,想著之前漂浮浮說過她跟吳皇是朋友,樸燦烈便私聊了吳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