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現在是星期六上午10點50分,李浮浮帶著吳亦凡一起出現在中心廣場,遠遠的李浮浮就望見中心廣場正中央那匹銅馬下面玩的不亦樂乎的幾個人,甩了甩頭,李浮浮拿出了大姐范向銅馬哪裡走去。
吳亦凡跟在李浮浮身後看著李浮浮滿臉【群主來了,渣渣跪舔】的表情,不由自主得抽出插在側兜的手,啪得一下狠拍了李浮浮得腦袋。
“臥槽!混蛋你幹嘛!”
看著李浮浮轉身,浮上來得“猥瑣”氣息漸漸代替了之前擺出得大姐范,吳亦凡就心情甚好。大步愉快的越到了銅馬下聊天的男男女女面前。
“柳學長好。”吳亦凡聲音有些寒的對一旁站着與妹子們聊天聊的火熱的柳暈打招呼,隨即又環視了周圍這些陌生人,開口介紹到,“我是吳皇。”
李浮浮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到了吳亦凡身邊,一邊揉着剛才被吳亦凡打到的痛處,一邊嘻嘻的笑着,“在下群主大人漂浮浮,寶貝們好啊。”
這次面基一共來了九個人,四個漢子,五個妹子,大家商量一致決定午飯就去漂浮浮推薦的自助餐廳吃飯。
漂浮浮推薦這家自助餐廳的原因是食物很美味,店面裝修的也不錯。美味的食物+漂亮的裝修+無節操的一群人,很快的大家就如漂浮浮料想中的一樣聊的特別嗨了。
連路禰妹子都能意外的跟大家聊的起來,漂浮浮倒也覺得有點欣慰。
吳亦凡注意到李浮浮的眼神,一會兒飄到柳暈身上,一會兒飄到自己面前的盤子上,一會兒又飄到柳暈身旁的路禰妹子身上。
吳亦凡嘆了口氣,李浮浮倒是挺有本事,一邊跟群裡妹子漢子們聊着無節操,一邊偷偷的小心翼翼的偷看著柳暈。
吳亦凡微微斜過頭開始打量柳暈身旁的路禰妹子,他發現,路禰妹子真的就像柳暈形容的一樣,女神的外貌。難怪柳暈會喜歡。
吳亦凡嘴角微微上揚,眼睛依舊盯着路禰,而路禰突然間就嬉笑着抬起頭,接觸到吳亦凡的眼神倒是悄悄一愣,接着便紅了臉頰低了頭遮掩。
吳亦凡的嘴角翹的更高了,他好像發現了什麼好玩的遊戲。收回眼神,直起身,吳亦凡一邊吃東西一邊回想著群裡說面基的那天晚上,朴燦烈曾經找過自己聊天。
漂浮浮提出面基那天晚上。
【我的牙墜亮】吳皇在嘛!!
【吳皇】幹嘛?
【我的牙墜亮】面基那天能多照顧一點漂浮嗎?
【吳皇】嗯,我當然會照顧她,畢竟他是我朋友嗎
【我的牙墜亮】謝謝吳皇大人!
【吳皇】你這麼在乎她?
【我的牙墜亮】對,她也是我朋友。
【吳皇】哦
吳亦凡發了一個哦字過去以後,朴燦烈都沒有再回話,吳亦凡也不以為然。很長時間後。
【我的牙墜亮】吳皇?我叫朴燦烈,你呢?
【吳皇】就不告訴你
【我的牙墜亮】......
【吳皇】吳亦凡
【我的牙墜亮】亦凡,我可以叫你亦凡麼?
【吳皇】嗯,朴燦烈
【我的牙墜亮】叫我燦烈就好。
【吳皇】嗯,燦烈
【我的牙墜亮】那個,我做錯了什麼嘛,吳皇最近有些冷淡呢。。。
“啊——!sorry!吳皇。。”坐在吳亦凡左側的姑娘B因為話題扯到了最近基情滿滿的新番,內心特別激動,一不小心動作大了,打翻了滿滿一杯可樂在吳亦凡身上,打斷了吳亦凡的思路。
“沒事,我去衛生間,BB你真可愛。。”吳亦凡起身,抓了桌子上的紙巾去了衛生間。
雙手捧住做碗狀,吳亦凡接了水就往身上潑,結果可想而知,衣服看起來更醜了,有些無奈,像他這8級生活殘廢的人,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便轉身靠在洗手池的大理石邊沿上,從上衣口袋摸出了手機,登上qq立馬就顯示收到了好幾條回覆。一個一個點開來看,一條一條的回覆。
【姑娘B】真心對不起!!!
【吳皇】沒關係啦BB
【姑娘B】......我保證,下次絶對還會出現這個情況的!
【吳皇】沒關係BB,我挺得住!
然後是路禰。
【路禰】沒事麼?
【吳皇】嗯
接着是樸燦烈。
【我的牙墜亮】亦凡~
【吳皇】-_-#你想幹嘛
【我的牙墜亮】沒發生什麼吧?
【吳皇】你怎麼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的牙墜亮】果然發生了什麼。。。
【吳皇】若是可樂灑在你身上怎麼辦
【我的牙墜亮】換衣服啊
【吳皇】沒法換
【我的牙墜亮】那我。。不知道。。因為。。我沒灑過。。
【吳皇】嘖嘖,你還是個男的麼!
【我的牙墜亮】不是麼!QAQ
【我的牙墜亮】然後沒了麼?漂浮浮沒發生什麼吧!
【吳皇】多關心一下我會死啊!
【我的牙墜亮】我錯了嘛!
【吳皇】補償我!
吳亦凡發完這句話的時候,轉頭看了看鏡子,瞬間有想一頭撞死在鏡子上得衝動。朴燦烈是漢子不是妹子啊!吳亦凡你看清啊!調戲一個漢子,竟然能笑的這麼開心!
吳亦凡顫抖了一下,拍了拍身子上的水,在鏡子前轉了幾圈,搖搖頭出了衛生間。
李浮浮看著吳亦凡出了衛生間坐在自己身邊的位子上,抬起一條胳膊,爺們范的搭在吳亦凡的肩膀上,還習慣性的往自己這邊摟了摟:“哥兒幾個決定一會去糖果吼一下午,去不嘞?”
“就算我說不去。”吳亦凡停頓了一下,嫌棄的抖了兩下肩膀把李浮浮的胳膊順利抖掉,“就算我真的說不去,你也會強迫我去的吧。。”
“凡凡又可愛了不少!”
九個人為了下午能多玩一會,迅速的結束了用餐,收拾收拾集體奔糖果點了大包。
去糖果的路上,吳亦凡拿出了手機,QQ裡是樸牙發過來的消息。
【我的牙墜亮】怎麼補償?(ˊ_>ˋ)
【吳皇】親一個吧
【我的牙墜亮】(´ε‘*)啵
【吳皇】不夠
【金萌】那怎麼才夠。。
【吳皇】嗯,讓我想想,想出來了你再補償我一次!(=‘ω´=)
【我的牙墜亮】那你要好好想呦!
李浮浮是個麥霸,一開始就點了幾首快歌,抱著個麥克風不停的吼着。
姑娘B和姑娘C倒不是很碰話筒,坐在沙發上看著一群人群魔亂舞,時不時的咔嚓咔嚓照幾張照片做黑歷史。
吳亦凡坐在沙發上,看著漂浮浮跟十分小巧可愛的姑娘D在哪裡吼着神曲就感覺菊緊蛋疼。再轉眼,看見柳暈和路禰,兩人正坐在沙發上笑的很開心。
“吳皇,剛點的啤酒,喏。”白白白白拉著我有酒窩坐在吳皇身邊,吳亦凡接過酒,抬起頭喝了一口,放下手中的酒瓶的時候,無意間望向白白白白和我有酒窩的方向,發現兩人正在接吻,第一次見基佬一個沒忍住噗的一下把嘴中的酒全都噴了出來。
“不唱了不唱了!我們來玩遊戲!”漂浮丟開了手中的話筒,帶著姑娘D把沙發上的幾個人都拉起來圍坐到地上。
“那玩什麼呢?”路禰的聲音特別甜,吳亦凡對聲音很敏感,抬頭一看,正好對著路禰的眼睛,路禰的大眼眨了兩下,便調開了眼神,包廂裡很黑,但是吳亦凡還是很清楚的看見了路禰妹子臉上的兩朵紅暈,很不厚道的笑出了聲。
“笑屁!咱們玩真心話大冒險怎麼樣!”路禰臉紅,吳亦凡輕笑,李浮浮都看在眼裡,瞪了吳亦凡一眼,便又快速的調整好面部表情問着眼前的各位基友們。
“好呀”姑娘B和姑娘C兩人不愧是多年好友,這麼默契。
柳暈沒說話,李浮浮光看表情都知道他心裡怎麼想,誰讓她這麼喜歡他。
路禰點了點頭。
白白白白聳了聳肩表示玩什麼都無所謂,我有酒窩則一臉小媳婦樣的看著白白白白。
李浮浮很滿意,沒人反對心情就莫名好。
“阿福你真心話大冒險上癮了麼,玩了多少年了還不膩。”
“滾蛋!是浮不是福啊!”
儘管吳亦凡再怎麼嫌棄,遊戲還是開始了,大家圍坐成一圈,從李浮浮先開始,中間一個啤酒瓶努力的轉着,漸漸的停住了,指着白白白白。第一局白白白白抽牌抽到了大冒險,李浮浮讓他選擇左右兩邊的一個人任意親一口。白白白白左邊是我有酒窩,右邊是路禰,看了路禰一眼直接扭頭抱著我有酒窩大方的親了一口,看的在場的除了路禰其餘妹子都興奮的叫出了聲,姑娘B更是眼疾手快的掏出手機咔嚓咔嚓的拍。
接下來的幾局可辛苦了幾位漢子,滿足了在場妹子的好多要求,各種無節操推到,擁抱什麼的。
姑娘B轉動的啤酒瓶正對著吳亦凡,吳亦凡見自己又一次被選中,摔手機的衝動都有了,一定是自己坐的地方風水不好,玩了7,8局啤酒瓶在他這裡停了3,4次!
“咳咳。”姑娘B坐直了腰,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吳亦凡,“哈哈哈!可以讓我轉到你了!那麼,你就直接大冒險好了!”
吳亦凡忍住不讓自己嘴角抽搐,手中的真心話卡牌已經滑落:“說吧,大冒險就大冒險!”
“那...就給牙牙打電話唱歌吧!早就聽漂浮說你唱歌超級棒!牙牙聲音也很萌(你妹TOT哪裡萌了)!這麼一來就都可以聽到了!”
吳亦凡正想說他沒有朴燦烈的手機號時,李浮浮就默默的遞出了自己的手機讓他看手機號。
嘟..嘟..嘟..
“喂?哪位?”電話那頭的聲音確實很好聽,吳亦凡聽到以後眼前一亮。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