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樸燦烈的鋼琴課剛結束,剛送走了老師,衣兜裡的手機就開始震動起來,掏出來看,是一個陌生號碼,來自A城,樸燦烈想了一下,也許是漂浮浮打來的,便接通了。
“是我。”
電話那頭的聲音說不出給人什麼樣的感覺,溫柔又摻雜着其他,“哦,是你啊,那麼,你是哪位啊。”
“噗...”吳亦凡一個沒忍住,差點笑出聲,樸燦烈這句話裡小小的埋怨的意味他怎麼會聽不出,“燦烈,是我,吳亦凡。”
“吳亦凡?!你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你不是面基來不成麼,我唱首歌安慰安慰你怎麼樣?”
“好啊!”
吳亦凡將手機放在包廂的茶几上,開了擴音就點了一首《至少還有你》。
音樂緩緩流出,樸燦烈拿着手機,進到了自己的房間,靠在門上閉上眼睛靜靜的聽著。
他真的沒想到吳亦凡唱歌會這麼好聽。不由自主的,樸燦烈跟着電話另一端的吳亦凡輕聲唱了起來,吳亦凡這邊開的擴音,坐的離茶几近的妹子為了樸燦烈能聽到更好的音效將手機拿起正對著吳亦凡舉着。哪裡不對,舉着手機的姑娘B湊進手機一聽,激動的臉都紅了!樸小受的聲音太美好了!(受不了的無視= =)倆人不愧為我萌的CP啊啊啊啊!
吳亦凡的歌聲擁有着捕獲你心的技能,樸燦烈不滿足,他還想聽,他想面對面聽吳亦凡唱給他聽。
“樸燦燦!!好可愛啊你!!”吳亦凡放下話筒的一瞬間,姑娘B就對著手機喊到。
嚇得樸燦烈一哆嗦,啪的手機就面朝下掉在地上了,還好,夠結實,撿起來的時候心疼死樸燦烈了。
“手機給我,你們先繼續。別管我。”吳亦凡攤開手掌向姑娘B索要手機,姑娘B則滿面春光的小少女扭扭捏捏一般的將手機放在了吳亦凡的手上,並說:“你們...你們...要幸福呦!討厭!(((o(*゚▽゚*)o)))”
吳亦凡賞了姑娘B一個爆慄,順便給漂浮浮使個眼色,便出了包廂門,去了洗手間打電話。
“怎麼樣?”吳亦凡單手靠着洗手池邊沿,眼睛盯着鏡子中的自己單手整理頭髮。
“好喜歡!我好喜歡亦凡啊!”
“啊?....哈哈...哈”樸燦烈的反應有些激動,吳亦凡對著鏡子彷彿就能想像到樸燦烈激動到流眼淚的樣子,“你這是要給我表白麼?”
“可以表白麼!亦凡嫁我!我好喜歡你!嫁我好不好!”
“不好。”
“QAQ幹嘛拒絶我。”樸燦烈聲音又開始發顫了。
“因為我果然喜歡妹子。”
“累感不愛好麼!QAQ”

“啊,對了。”吳亦凡拽了拽衣服,可樂漬還隱約可見,還好穿的是深色衣服,“你還欠我一個補償來着。”
“想好了?說吧!”
“表白給我聽。”
“不是表白過了麼,被拒絶了我為毛還要再戰?”
“掛了吧。”
“別別別...再戰就再戰!”電話那頭樸燦烈聽著吳亦凡有些生氣的語氣,急急忙忙的答應了,“咳咳,亦凡嫁我!我好喜歡你!!嫁我吧我會對你好的!”
“不要這個表白,換個。”停了一下,吳亦凡又說:“三個字的。”
三個字?難道是。。“我愛你?”
“帶名字,肯定點。”
“亦凡,我愛你。”
“我也愛你。”說完這句話,吳亦凡便不給樸燦烈反應的機會掛了電話,再次盯着鏡子,嘴角慢慢的吊起,路禰跟樸燦烈,倒是都挺好玩的,挺好逗的,不知道樸燦烈現在會不會整個人都傻了,逗逗純情小弟弟也但是挺不錯的!
吳亦凡才不會知道樸燦烈聽到“我也愛你”這四個字以後,立即將手機扔到床上,然後傻站在門口死盯着手機。第一次,第一次有人跟他說我也愛你,儘管是個男的,而且還是個從來都沒見過面的男的,就算是那樣,他也很高興!
甩了甩頭,三蹦兩跳的撲到了床上,抱著枕頭滾來滾去,興奮的要命。“不對!”樸燦烈突然坐起身,“我喜歡的也是妹子啊!怎麼會為了同性一句話這麼高興!”
這邊吳亦凡收起手機剛出洗手間便看見路禰妹子靠在洗手間外的牆上,像是等人。
吳亦凡笑了笑,好玩的又來了,走上前,憑藉著身高優勢站的離路禰妹子超級近,整個人背着光,就好像把路你罩在自己的影子之下。
“啊...那個...吳皇。我..我叫路謎,你..你呢?”就只是一句話,緊張的結結巴巴,瞅着路禰的臉才發現臉已經紅了。
“我?你剛才不都說了麼,我叫吳皇啊。”
“不不不!我說的是真名!我真名裡的謎,是謎語的謎!”
“哦,這樣啊,吳亦凡。”
“吳亦凡,可以叫你亦凡吧?”
“不,算了吧,你還是叫我吳亦凡吧。”吳亦凡轉身,向包廂走去,走到一半看路禰妹子還現在原地不動,於是就喊了一聲,“路禰,走了。”
路禰妹子啊,吳亦凡心裡偷笑,就是要這樣,才能釣到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