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幾個人唱歌一直唱到很晚,出了糖果的門以後天已經很黑了,大家商量了商量,九個人有5個本地的,既然這樣,漂浮浮決定帶走所有女生去她家住,剩餘的三個漢子都跟吳亦凡回家,儘管吳亦凡再不願意,看見漂浮浮的臉也只能無奈答應了。
漂浮浮的家跟吳亦凡的家在一個社區,大家到了社區才分開的,白白白白和我有酒窩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都沒有,很隨意的感覺,讓吳亦凡挺輕鬆的,倒是柳暈拘謹了起來。
“吳皇你家到挺大的。”白白白白牽着我有酒窩的手在房間裡亂逛,然後突然扭頭對吳亦凡,“忘了問!用換鞋麼!”
吳亦凡眉毛向上抬了抬,然後開口到:“你都已經踩過了。。”
白白白白不好意思的撓頭笑了一下,旁邊的我有酒窩趁機說到:“還好吳皇你明智,不然拖鞋薰死你們了嘿嘿嘿嘿!”
“喂!”白白白白將我有酒窩的頭按在自己懷裡報復性的一通亂揉。
吳亦凡也只是看著笑,一扭頭發現柳暈正拘謹的站在門口,“學長進來坐啊。”
柳暈正想開口,衣兜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轉身接了個電話,便對吳亦凡說,今晚不能在這裡住了。吳亦凡點了點頭也沒挽留,誰讓他對柳暈沒有好感。
吳亦凡,白白白白,我有酒窩三人在客廳看了一會電視,覺得無聊便轉戰臥室,吳亦凡抱著自己的電腦渣遊戲,白白白白跟我有酒窩借用吳亦凡的筆記本跟群裡那群妹子調侃。
【基友日常群】裡。
【漂浮浮】金萌萌~~姑娘A~~姑娘E~~
【姑娘B】樸團寵~~小AA~~大EE~~
【我的牙墜亮】臥槽..BB我感覺到了你深深地惡意!
【姑娘B】(っ´▽`)っ面基沒來好可惜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牙墜亮】今天冒泡的怎麼這麼少?難道是因為你們玩的太歡了麼!!!!凸(‘0´)凸
【白白白白】帶我家我有酒窩,冒
【漂浮浮】↑上面賣腐BB拖出去採訪!
【姑娘B】話說我的公用代號已經變成了BB麼。。。
【白白白白】↓下面的菊花被BB爆!
【漂浮浮】(⊙_⊙)人少是因為大家都在我家,漢子們在吳皇家,都在一起,所以只要看著電腦調戲你不就行了。
【漂浮浮】把BB拉出去斬了!老娘的菊花你也敢爆!
【姑娘B】操翻你!
【白白白白】圍觀不說話。
【漂浮浮】窺屏可恥!↑
【我的牙墜亮】吳皇為什麼不冒泡。。(˙_˙)/
我有酒窩抬頭看了一下正打副本的吳皇嘿嘿一笑說:“吳皇,你們家牙牙問你怎麼不冒泡呢!”
吳亦凡沒回頭,點了點頭,“一會一會打完副本。”
【漂浮浮】哎呦~!
【姑娘B】哎呦喂~!
【白白白白】誒呦喂呀嘿~!
【漂浮浮】......
【我的牙墜亮】......
【姑娘B】......
【白白白白】你家吳皇正在渣遊戲,他說馬上就好!
【吳皇】好了,
【路禰】晚上好呦!
【我的牙墜亮】才不是我家啊喂!
【吳皇】不要我算了 路禰 帶我走吧
【路禰】帶走!帶走呦!(´∀‘)♡
【我的牙墜亮】喂!QAQ哭給你看呦!
【吳皇】路禰,走着,不管他
【我的牙墜亮】QAQ真要哭了呦!
【路禰】別礙事!
嗡嗡嗡的,放在桌子上的手機震動起來,吳亦凡拿起來,備註顯示的是樸燦烈,嚇了一跳拿着手機起身,發現白白白白和我有酒窩笑的特別猥瑣的看著自己,抱歉的一欠身,出了臥室跑到陽台去接電話。
“喂?”
“你要我哭給你聽麼!”
“幹嘛要哭啊?”
“你!算了!”
接着電話裡傳來的就是嘟嘟嘟的聲音,吳亦凡扶額,又撥了回去。
“喂?你哪位?”
“......”吳亦凡彷彿能感覺到自己額角一滴汗流入眼中,“喂樸燦烈!你不會就這一會刪了我的號碼吧!”
“你怎麼知道!”
“喂!你怎麼承認了!這個時候不應該說手滑了麼!”
“你怎麼不早告訴我!”
“......是是是,我的錯我的錯.....”
“我要哭了!”
“哭吧。”
“唔....你....欺負我是吧...”電話那邊的聲音好像真的顫抖起來,隱隱約約的還有些啜泣。
“別哭別哭...我補償你就是了...”
“你說的!那就唱歌吧!”電話那邊樸燦烈聲音突然扭轉,吳亦凡才反應過來。
“原來如此,竟讓你得逞了!”
“我要聽,對不起我愛你。”
“只是還沒告訴你 ,對不起我愛你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 ,我不能看你淚流了幾公里 ,只是我還沒有鼓足勇氣 ,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就算有一天脫離了身體 ,我依然這樣的死心塌地........”
此時的這邊吳亦凡正在電話裡給樸燦烈唱歌,那邊【基友日常群】裡發生了別的事情。
【路禰】吳皇不在了麼?TAT你先走了麼!等我啊!
【白白白白】吳皇沒有走,在陽台正浪漫着呢。
【姑娘B】好像有基情!
【路禰】在陽台獨自一個人浪漫?
【白白白白】跟牙牙正打電話呢,現在正唱歌呢。
【漂浮浮】果然!!
【路禰】我說團寵怎麼也消失了
【路禰】怪不得,呵呵
【漂浮浮】路禰你現在跟柳暈在一起?
【路禰】對,怎麼了,柳暈他去買飲料了。
【漂浮浮】哦,我說你怎麼接個電話走了。
【路禰】吳皇電話是多少?
【我的牙墜亮】晚安!我明早還有課睡覺了!
【吳皇】晚安去吧。
【姑娘B】誒呦!
【漂浮浮】誒呦喂!
【白白白白】誒呦喂呀嘿!
【吳皇】我去洗澡,白白你們一會洗澡,拖鞋放在門口,床,你跟酒窩隨便滾,我去客廳@_@
【白白白白】你可以直接告訴我。。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漂浮浮】晚安!大家都睡吧!明天還要出來嗨呢!
【姑娘B】晚安
【吳皇】晚安
【路禰】吳皇你電話是什麼啊?
但是,此時的【基友日常群】已經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