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二天一早,漂浮浮就敲開了吳亦凡的家門,幾個人收拾收拾便轉戰A城的大型遊樂場。
柳暈一早就打了電話說今天不能陪大家一起去,他要去學校幫老師做實驗,他祝福漂浮浮說,多注意注意路禰,儘管再怎麼不情願,漂浮浮還是答應了下來。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幾個本地人把其他基友們送上車後,便打了招呼各自回家了。
夜晚的【基友日常群】裡
【姑娘B】好累啊求安慰求埋胸QwQ
【漂浮浮】到家了?!給埋
【姑娘B】對,剛下車就被老媽拉去吃飯,一直吃到現在。。ORZ
【我的牙墜亮】你們到底做了什麼這麼累_(:з」∠)_
【吳皇】照片你看麼?
【我的牙墜亮】當然要_(:з」∠)_
【吳皇】[圖片]我用手機照的,相機BB她們拿着呢。
【吳皇】[圖片]
【吳皇】[圖片]
【吳皇】[圖片]
樸燦烈盯着電腦,吳亦凡發來的的第一張照片,是漂浮浮,主打粉色的旋轉木馬上,漂浮浮特別爺們的跨坐在馬背上,手舉着冰淇淋,低着眼眸笑的特別甜,樸燦烈表示特別喜歡這張。
【漂浮浮】臥槽!!這是我麼!!臥槽!!棒死了!!
【我的牙墜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少女一回!收了!
吳亦凡發來的的第二張照片,是兩個男生,手牽着手,對鏡頭做些奇怪的表情。
【漂浮浮】我有酒窩跟白白真是的!!
【姑娘B】抱走了!這對小情侶太可愛了!~\(≥▽≤)/~
吳亦凡發來的第三張照片,是姑娘B,兩個辮子,大大碎花紋的眼鏡,對著吳亦凡的鏡頭笑的猥瑣氣息滿格。
【姑娘B】這誰啊?
【白白白白】↑
【姑娘A】你們回來了!漂浮好少女!嫁我吧!
【我的牙墜亮】看來,這就是BB了!
【吳皇】√
【姑娘B】不是說好不爆的麼!!!
吳亦凡發來的第四張照片,是一個漂亮的妹子,是在過山車的排隊處,彎彎曲曲的隊伍,那個漂亮的妹子突然扭頭,髮絲隨着突然的動作飄動起來,少女的笑容如蜜,甜的。
【我的牙墜亮】這是誰!!嗷嗷嗷嗷!!好可愛!!求勾搭!!
【吳皇】你敢?
【我的牙墜亮】我錯了...orz
【吳皇】知錯就好,賞個吻。
【我的牙墜亮】接住!
【路禰】看見我了~\(≥▽≤)/~
【我的牙墜亮】(’-’*)哇哦
【漂浮浮】路禰確實長得挺好看的呵呵@( ̄- ̄)@
【路禰】你呵呵什麼意思啊
【漂浮浮】沒什麼,我只是誇你挺好看的啊
【路禰】嫉妒就直說,瞧你長得那沒臉樣吧,呵呵你一臉啊臥槽
【漂浮浮】呦呵,我呵呵關你鳥蛋事!你不人身攻擊會死?
【路禰】長得醜還不讓人說?
【我的牙墜亮】路禰你別說了,漂浮浮也別說了,聽話聽話!
【路禰】早都看你不順眼了,你管的事不少啊!
【姑娘B】路禰你過分了,道歉快點。
【路禰】我過分?!呵呵呵
【我的牙墜亮】誒,算了算了別說了。。
樸燦烈看著電腦,連連嘆氣,路禰今天肯定會發生點什麼。
【路禰】你們合夥欺負人是不是,不准我說呵呵,你們說呵呵就可以了?我實話實說也有錯了?你們這群奇葩我還能帶在這裡這麼久你們就應該感謝我,真不知道柳暈當時為什麼把我拉進來,成天看著你們這幾個奇葩在群裡跟個二貨一樣聊天,我都不是一遍兩遍的笑了,尤其是樸燦烈,團寵?我給呵呵呵了,隔個電話跟個男人撒嬌,賣萌,說哭就哭,娘炮一個,漂浮浮是吧,漂浮浮你還真可愛呢,帶著一群奇葩活了這麼久辛苦你了呢。
【姑娘B】誰給你的膽讓你在這裡耍潑的。
【姑娘A】你的長相跟你的心兩個極端啊。
【漂浮浮】路禰你夠了,之前你在群裡也有過人身攻擊,我們幾個把你當朋友你還沒當回事在乎,你倒是好,越來越上臉了啊。
【路禰】就會欺負人,還把我當朋友?真好笑啊。
【柳暈】漂浮,路禰他還小別當回事。
樸燦烈看見柳暈發的這句話,他彷彿就能感受到此時快要摔鍵盤的漂浮浮的憤怒。
【漂浮浮】小?這他媽還小?站起來比我高!年級比我高!胸他娘的比我還挺,最巧合的還是年紀好巧不巧比我大是吧!路禰滾過來叫姐姐,我就原諒你還小!呵呵!
【柳暈】別這麼說她,她也不是故意的,你也別太過分。
【漂浮浮】我過分?
【姑娘B】漂浮
【我的牙墜亮】摸
【漂浮浮】都閉嘴!柳暈你說清了,我哪點過分了?
【柳暈】無理取鬧
【路禰】~\(≥▽≤)/~
吳亦凡打完正在打副本,電話突然響了起來,看了一下,是樸燦烈打來的。
“喂?怎麼了?”
“亦凡。。你快看群裡,漂浮快瘋了。。”
樸燦烈的聲音很着急,有點不知所措。吳亦凡索性直接退了遊戲打開了群的聊天面板。從頭到尾看完了所有聊天記錄。
“燦烈,彆著急,先掛了吧。”
【基友日常群】裡
【吳皇】漂浮?


【路禰】吳皇,你還跟她這麼熟啊,對了,你上午給我的手機號不小心丟了,再給一遍嘛。
【我的牙墜亮】嘖嘖
【路禰】↑腦殘鑒定完畢
【吳皇】漂浮?在不?
【漂浮浮】在
【吳皇】給我群管理
【路禰】吳皇別無視我啊,電話嘛!@( ̄- ̄)@
【吳皇】好,謝了,看見了。
【路禰】電話電話(´∇ノ‘*)ノ
【吳皇】再見。
【我的牙墜亮】再也不見!
【您已被管理員吳皇請出基友日常群】
【基友日常群】
【漂浮浮】吳亦凡!!!!!!!
【吳皇】作甚?
【漂浮浮】你他娘的連柳暈也請出去了!!
【我的牙墜亮】做得好!爺早就不喜歡這兩個了!(^~^;)ゞ
【漂浮浮】Orz算了,你們隨便玩吧。。
說完這句,漂浮浮的頭像便黑了,樸燦烈想了想,最後編輯了一條長長的短信發了過去。漂浮浮回了一個笑臉便說了晚安。
【我的牙墜亮】嚶嚶,不早了。我也下了,晚安呦!
【姑娘B】晚安
【姑娘C】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晚安
【姑娘A】好像就是錯過了什麼。。晚安呦!
【吳皇】等等,私聊。
樸燦烈真的困了,打算說了晚安直接關電腦的時候看見了吳亦凡發的消息,戳開吳亦凡的QQ。發了一個疑問的表情過去。
【吳皇】給你
【我的牙墜亮】什麼?
【吳皇】[圖片]這個。
樸燦烈望着屏幕,點開了這張圖片,以遊樂場為背景,大家豎著排成一遛,一個一個冒出頭,吳亦凡在第一個拿着相機笑的燦爛。
【吳皇】BB的相機,非說要拍一張全家福,下次面基的時候你記得來。
【我的牙墜亮】好感動!
【吳皇】晚安。
【我的牙墜亮】好夢。
樸燦烈把那張照片放到手機裡,關了電腦屁顛屁顛的跑回床上睡覺。他想,他和吳亦凡的關係也算是近了一點了吧。
這是一個天氣如心情一樣陰沉的早晨。
樸燦烈醒的時候是被窗外噼裡啪啦的雨聲給吵醒的,起身在床上坐了一會才發現房門外有爭吵的聲音。
下了床揉了揉眼睛,扭開房門,發現爸爸回來了,但是不同的是客廳裡面對面相坐的兩人,此時根本就感受不到溫暖與喜悅。
“爸,怎麼了麼?”樸燦烈出了房間,走到沙發那坐在媽媽的身邊,問着一臉陰沉的父親,“怎麼提前回來了?”
“小烈子啊。。咱們家一起搬到A城去住吧!”
樸爸的一句話還沒說完,媽媽就立馬站了起來,朝着樸爸吼到:“去A城,去A城!你說的倒是容易!咱家父母怎麼辦!啊?你管過老人家麼!工作工作工作!老闆老闆老闆的!丟爸媽在外地生活咱們去A城?想的倒是好!”
媽媽的聲音大的令樸爸皺起了眉,“你也別什麼都推到我身上好嗎!你以為我不願意把咱爸咱媽接到A城嗎?!若不是老闆催的着急我也不會想要這麼早出發去A城啊!等在那裡穩定了我也肯定會接咱爸咱媽到A城啊!”
“誒呀!你們別吵了!”樸燦烈起身走向廚房,端了兩杯水出來,放在爸媽面前,微笑着:“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們都好好想想吧,理解一下對方的難處,我....先回屋了,你們加油。”
說罷,樸燦烈便回了房間。習慣性的打開了電腦,登上了QQ。
【我的牙墜亮】求安慰
【吳皇】?
【我的牙墜亮】不開心。。
【吳皇】發生了什麼?
【我的牙墜亮】爸媽吵架。
【吳皇】說清楚,傻子。
樸燦烈坐在電腦前手指搭在鍵盤上,啪啦啪啦的快速跳躍着,一行行文字出現在聊天對話框,刪刪打打,最後終於理清了自己想說的事情,發給了吳亦凡。
【吳皇】這樣啊,你去勸勸你媽媽,多說點好話。
【吳皇】女人嘛,敏感的很,你爸爸也不容易,來A城你會有更好的生活環境也說不定,來A城,哥哥我可以請你吃飯哦。
【我的牙墜亮】那我去勸勸她。。
【我的牙墜亮】哥哥@( ̄- ̄)@人家想聽歌了。。
【吳皇】哦,那哥哥晚上唱給你@( ̄- ̄)@
【我的牙墜亮】為什麼不是現在(T▽T)
【吳皇】因為你現在要去勸你媽媽啊,傻子
【我的牙墜亮】咦~你好肉麻啊!
“但是為毛我這麼喜歡。。”樸燦烈閉了對話框,撲到床上想了一會人生大事,便奔向了爸媽的房間,媽媽果然坐在床上,望着窗外。
安靜又小心的坐在媽媽身邊,學着媽媽一樣傻望着天,“媽媽不想去A城麼?”
媽媽不說話。
“媽媽是擔心長輩麼?”
媽媽不說話。
“媽媽,爸爸也不容易呢。”
媽媽不說話。
“媽媽,燦烈想去A城呢。”
媽媽問:“燦烈為什麼想去A城呢?”
“嗯...”樸燦烈拖長了聲音,調皮的賣了個關子,“因為那裡有好多燦烈的朋友啊,還有燦烈很喜歡的人,唱歌很好聽呢。”
樸燦烈說完這些話,傻望着窗外,母子倆就這樣靜靜的坐著,樸燦烈等了很長時間媽媽也沒有開口說話,他以為等不到勸媽媽的計劃就要失敗之時,媽媽突然起身去一邊向廚房走去,一邊說到:“嗯,去吃早飯吧,下午還要出發去A城呢,路途遙遠不吃飯可不行。”
【基友日常群】裡
【我的牙墜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開心!!!
【姑娘B】怎麼了一大早,菊花讓吳皇給爆了這麼開心。
【吳皇】∑(O_O;)你怎麼知道!
【漂浮浮】被這條信息量巨大的消息炸了出來!
【我的牙墜亮】什麼啊!才沒有!我要搬家了嚶嚶嚶
【吳皇】A城歡迎你@( ̄- ̄)@
【漂浮浮】什麼!A城!
【姑娘A】臥槽!又一個A城的!
【姑娘B】吳皇兄你怎麼知道,你知道的太多了,必有基情!
【吳皇】擦!又被你發現了!∑(O_O;)
【我的牙墜亮】夠了喂!
【漂浮浮】媽蛋!白牙我要爆你菊花!面基都結束了!你妹的能來了!
【我的牙墜亮】咳!我媽好像喊我吃飯來着,再見!(^_^)Y
【漂浮浮】媽蛋!你的表情出賣了你啊!到A城看我不爆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