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呢?”依舊是樸燦烈悶在被子裡的聲音。
“哦,我們畢業的時候分手了,我以為就算是畢業不在同一個學校我們也能繼續下去,但是我發現我真的錯了,她提出的分手,我不願意,我拒絶了,跟她大吵了一架。她去了這裡的重點高中,我去了H高,從此我就聯繫不到她,連同學聚會她也不去了。”
吳亦凡將鬆開了撐着頭的手,另一隻手直接橫過樸燦烈搭在他的身上。趴在樸燦烈的頸窩,吳亦凡閉上眼睛,“今天聯誼,那群女孩子裡竟然有她,分手後我們第一次見面。尷尬。我才發現,她畫了精緻的妝,她有了紋身,她學會了喝酒,學會了吸煙,我已經從她身上看不到以前的她了,但是我感覺我依然愛着她,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她去了洗手間,我藉著這個機會在門口等她,我想跟她和好,我提了出來,我們在一起吧!你猜,她說了什麼...她說,跟我在一起可是按時間收費的,你一個月能給我多少錢?呵呵,你知道那時的我多麼無奈麼?看著一個人任這個社會改變糟蹋成這個樣子,我卻無力拯救!”
樸燦烈不語,抬起僵硬的手臂,輕撫着吳亦凡的後背。
“燦烈。”
“嗯?”
“你這麼撫摸我的後背,我會勃=起的。”
“臥槽...”樸燦烈啪的一巴掌拍在了吳亦凡的後背上!但是之後卻沒有停止繼續撫摸安慰,“亦凡啊,我雖然不理解你的這種感受,但是我知道,有些心事說出來感覺會好很多。我呢,很願意聽你講,有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分享給我的。”
“燦烈啊。”吳亦凡撐起手臂,身體移動到樸燦烈的正上方,這動作使樸燦烈的身體瞬間僵硬了,臥槽這是要做什麼!
“我突然很想接吻!”
“我是男的啊喂,你不是說你只喜歡女的麼!”
“是這樣沒錯。”吳亦凡理所當然的點了點頭,“但是閉上眼睛,男女都無所謂了不是麼!”
“但是我有所謂啊混蛋!”樸燦烈伸手去推吳亦凡,但是此時吳亦凡已經壓了下來...
吳亦凡愈來愈近的臉令樸燦烈忘了動作紅了臉頰,輕輕的,吳亦凡含住了樸燦烈的嘴唇,舌頭描繪着嘴唇的線條,感受着樸燦烈嘴唇細微的顫動,吮吸了一會,便用舌頭撬開了樸燦烈的牙齒,在口腔裡摸索着樸燦烈的舌頭糾纏着,惹得樸燦烈推着吳亦凡的手變成緊抓着對方的肩膀。第一次接吻,怎會不緊張?
“唔...咳...咳!”喘不過氣的樸燦烈,換氣的時候被因為深吻來不及嚥下口水嗆着了,咳嗽的時候又不小心咬到了吳亦凡的舌頭,疼的吳亦凡直吸氣。
“哼!活該讓你突然這麼做!”
吳亦凡又趴回樸燦烈的頸窩,蹭了兩下,小聲的說:“樸燦烈,我硬了怎麼辦!”
“硬!”
“你!”
“妹!”
“啊!”
“起開沉死我了!”吳亦凡老實的從樸燦烈身上起來,背對著樸燦烈窩回去,“睡覺睡覺。”
“哼!”樸燦烈也轉了個身,閉上眼睛想要睡覺,夢裡,他又看見吳亦凡親吻自己時,閉着眼睛的樣子,很帥,很深情。
二天一早,樸燦烈醒來的時候,吳亦凡還在睡,原本蓋在兩人身上的被子此時已經全被吳亦凡卷在身下了,還好樸燦烈穿了睡衣,起床一腳踹在吳亦凡屁股上,對方也只是哼唧了兩聲,睡得更香了。樸燦烈怒去洗臉刷牙。
洗漱完畢以後,吳亦凡還在睡,樸燦烈開了電腦,登上QQ,群裡瞬間就鬧騰起來了。
【基友日常群】裡
【姑娘B】樸小受竟然起的這麼早!!!
【姑娘A】這不科學這不科學!!
【漂浮浮】吳亦凡的狼變不會這麼沒用吧!!
【我的牙墜亮】你們別鬧!
【漂浮浮】快說昨晚你們發生了什麼!群裡一群妹子等着直播呢!XD
【我的牙墜亮】沒發生什麼,你們白等了╭(╯^╰)╮
【姑娘B】怎麼會!你沒看到吳皇昨天晚上發的微博麼!
【我的牙墜亮】發的什麼?我又不是很經常上微博。。
【姑娘A】[圖片]默默丟截圖不說話。
圖片內容是,吳亦凡的微博,微博的內容是,【嘴唇太軟,導致我都硬了,一晚上都不敢動...救命ORZ】
【白牙唇不軟】臥槽!!!←看我群暱稱說明一切!
【姑娘C】臥槽!等了這麼長時間終於親了好開心!!
【姑娘A】開心就唱歌給我們聽吧!!好久沒聽你唱歌了!!
【姑娘C】你們現在能上yy麼?
【漂浮浮】有耳機沒問題!
【姑娘B】沒事,我逃課了。
【白牙唇不軟】我還沒上學。
【姑娘C】群的專屬yy走起!
樸燦烈點開了yy,自動登錄後,進了頻道,姑娘C已經在麥上了。
“哼!咱上的職高,現在實習,寶貝們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時間,因為我多的只剩時間@( ̄- ̄)@”
“都想聽什麼?!”
公屏上,樸燦烈默默的打上了《對不起我愛你》。
“臥槽!”姑娘C的聲音從音響裡傳了出來,“漂浮你竟然點了少兒不宜的歌曲!!漂浮你把大家都抱上麥,我一個人看你們打字不好玩!”
於是漂浮浮便把大家都抱上了麥。
“那麼,我就先唱對不起我愛你好了!
“好。”樸燦烈對著麥應了一聲。
然後音響又傳來了一聲尖鋭的“嗷嗷嗷嗷嗷嗷!!!!白牙你你你你你!!!聲音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BB你夠了。。。CC快唱。”這次是漂浮浮
一首歌很快就過了,樸燦烈聽的很入迷,CC的聲音很好聽,唱起歌來更棒。但是相比吳亦凡的歌聲,他果然還是喜歡後者。
“我還是想聽白牙說話怎麼辦!”姑娘B的聲音有些哀求的感覺。
樸燦烈按下F2 ,還沒開口,就聽見背後貼的很近的聲音,“我以為你只喜歡我唱的歌,沒想到你倒是也挺喜歡CC的歌嘛,還錄音了。”樸燦烈這次眉毛抽搐,誰能告訴他吳亦凡是什麼氣候醒的?!
瞪了吳亦凡一眼,再看回電腦的時候,幾個人都已經下了麥,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掉了,退出了yy,那幾個人在群裡興奮的嗷嗷的刷屏。
樸燦烈嘆了一口氣,給吳亦凡準備了洗漱用品,催他去洗漱。
衛生間裡,吳亦凡滿口泡沫的問樸燦烈,“我昨天做了什麼了麼都?”
“你說,什麼?”樸燦烈轉頭死盯着吳亦凡。
吳亦凡則全當沒看見的繼續刷着牙,“我昨天做了什麼嘛?”
“喂!好歹你也親了我你就這麼忘了?!”
“哦~”吳亦凡吐掉口中的泡沫,漱了漱口,勾起一邊嘴角,眼睛透過鏡子望着身後的樸燦烈,“我以為你不會承認呢,嘴巴這麼軟我怎麼可能忘~”
說罷一個轉身閃過樸燦烈竄出了洗手間,樸燦烈愣在原地,片刻後才反應過來,“臥槽!吳亦凡你明明記得!還反過來逗我!”
樸燦烈衝回房間的時候,吳亦凡正坐在電腦前刷微博,樸燦烈搬了椅子坐在他身邊,看著吳亦凡刷微博。
吳亦凡轉頭看了看樸燦烈,才挪動滑鼠到右上角點開了評論。
【嘴唇太軟,導致我都硬了,一晚上都不敢動...救命ORZ】
來自老娘漂浮浮是漂福福!的評論:誒呦喂!忍住了竟然!
來自子孫滿堂的姑娘B的評論:在一起吧!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你故意的吧!”樸燦烈轉頭瞪了吳亦凡一眼。
“你怎麼知道?”吳亦凡嘴角一直勾起來,笑的樸燦烈特別寒。
“混蛋!”樸燦烈起身又去了廚房,餐桌上放了兩份早餐,已經涼透了,旁邊還細心的留了一張紙條【既然你朋友在這裡,我跟你爸爸商量了一下,鞋櫃上的盒子裡有錢,你讓你朋友帶著你在A城熟悉熟悉,爸爸媽媽就自己先去轉了,中午不回家,你們自己解決吧。媽媽。】
看了看牆上的掛表,已經快中午了。
“吳亦凡!”
“幹嘛!”吳亦凡從房間裡冒出頭,看著餐廳倚在桌子上的樸燦烈。
“中午家裡沒人,你帶我出去吃還是怎麼的?”
“你會做飯吧,做給我吃吧。”
“我剛搬來怎麼會有菜!”
“收拾收拾,咱們去買,我記得這小區附近有一家大超市來着。”
兩人收拾了一下東西便出發了,小區附近確實有一家大超市,樸燦烈推了一輛車,吳亦凡跟在一邊,便開始了超市之旅。
“我要吃青椒。”吳亦凡拉著樸燦烈到青椒那裡指着青椒對樸燦烈撒嬌,哦不,是命令。
“那你蹲在這裡吃吧,再見。”樸燦烈推車就走,吳亦凡扯了塑料袋,也不挑,撿了幾顆青椒扔到袋子裡,稱了重,便迅速趕上樸燦烈。
“你幹嘛買這麼多!!”樸燦烈抬手敲了吳亦凡的頭,被吳亦凡抓住了手腕狠狠的捏了兩下,“我喜歡!”
兩人又逛了海鮮區,熟食區,購物車很快的就堆滿了。樸燦烈推累了索性丟給吳亦凡,吳亦凡也不抱怨,推着購物車跟着樸燦烈又去逛零食區。

正當樸燦烈對著滿貨架的零食挑的樂此不疲的時候,突然有人叫住了吳亦凡。
習慣性的轉身,看見的是一漂亮妹子正跟吳亦凡打招呼,吳亦凡面無表情的隨便應了幾聲就催促着樸燦烈快一點。
漂亮妹子看了看樸燦烈,開口自我介紹到:“我叫路迷,迷路的路,迷路的迷。”
“路禰?!”樸燦烈一開始有些吃驚,望瞭望吳亦凡的表情,“我叫樸燦烈。”
“嗯!你長得很可愛哦!”路迷誇了樸燦烈一句,便又轉回目光問吳亦凡,“亦凡~你的手機號我上次不小心刪了啊,能再給我一次麼?”
“XXXXXXXXXXX,我跟燦烈還有事,先走了,下次見。”然後吳亦凡就一手拉著樸燦烈,一手推着車,向結賬處走去。
兩人提着塑料袋向樸燦烈的家走去,路上,樸燦烈說,“沒想到那樣看路禰妹子更好看耶,但是為什麼網上說話會那麼難聽?”
“遇到好看的男生,裝的很文靜很淑女也是路禰的本事之一,我現在已經對她沒好感了。”
“這句話的後半句我可以理解成之前對路禰有好感麼?”
“可以,因為本來就有。”
“為什麼要給電話?”
“之前是因為有好感給了電話,那時候我們發短信還挺曖昧的,剛才給的電話,我不小心報錯了兩位數。”
“哦~曖昧~怎麼不見你跟我這個群裡的官方CP曖昧?我看你不是不小心是故意報錯的吧!”
“昨天那個吻不夠麼?已經突破曖昧了吧,再來一個嘛?”
“再見!”
“怎麼突然走那麼快?害羞了?”
“你才害羞了混蛋!”不遠處的樸燦烈扭身做了個鬼臉,又加快了腳步。
“嘿,大泰迪”吳亦凡降了聲音,“還挺可愛,越來越可愛了!”
吳亦凡到了樓棟,樸燦烈還特地留了門,吳亦凡閃了進去將買好的東西放進廚房,現在樸燦烈身後看著他洗菜切菜,“青椒炒肉,謝謝。”
“不會。”
“真不可愛。”
“謝謝誇獎!”樸燦烈扭身誇張的對吳亦凡鞠了一躬。
吳亦凡揚起嘴角,大步上前,捧起樸燦烈的臉,認真的說,“樸燦烈我又想接吻了。”
樸燦烈掙脫了吳亦凡的魔爪,甩甩頭,“知道了青椒炒肉,客廳等着。”
樸燦烈在廚房忙活了半個多小時,便喊了吳亦凡吃飯。兩人將菜都端到餐桌賢上,盛了兩碗米,樸燦烈解開圍裙,打算動筷之時,被吳亦凡一聲停!!!給嚇得筷子落了地。
“讓我先拍兩張拉拉仇恨!!”俐落的掏出手機對著桌子上的菜餚卡擦卡擦拍了幾張,才坐下來吃飯。
“唔!青椒炒肉!很棒!”

“哼!那必須!”
“呦!還傲嬌上了!”
“是驕傲!是自豪!才不是傲嬌!”
“樸燦烈我突然想接吻。”吳亦凡放下碗筷,嚴肅而又認真的看著樸燦烈。
“傲嬌就傲嬌吧。。。”
“還有彆扭!”
“臥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