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暻秀阿~」

「嗯?怎麼了?」

沒事..就是想你了嘛~」

「=W=金鐘仁你很無聊欸!沒看到我在忙嗎?」

「暻秀你兇我TAT」

「我兇你?那好晚餐你自己解決」

「0.0暻秀不要生氣嘛~我開玩笑的」金鐘仁馬上跑到廚房抱著嘟暻秀說

「哼!」

「不要生氣嘛~

「哼!」都暻秀還是不理金鐘仁

「嘟暻秀!」

「幹嘛?」

金鐘仁把嘟暻秀的頭轉正,對準嘴巴吻了下去

「0.0」都暻秀眼睛瞬間張大10倍

「記得呼吸阿~傻瓜」

一吻完畢,兩人的嘴上連著一條銀絲

「還是我來做飯好了!你出去吧!」都暻秀臉紅的將金鐘仁推出去

金鐘仁走出廚房時,臉上還掛著笑容的說「我家寶貝真是可愛」

====================================================

#2014/2/23 耶嘿~原創短文出來了,表情符號有點多別介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娜Chana(찬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